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报新闻 >> 正文

副校长陈桂香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4-03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4月2日上午,副校长陈桂香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志明的陪同下,来到学报编辑部进行实地调研。陈校长一行首先到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自科版)》《粮油科技(英文版)》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等编辑室实地考察,与编辑工作人员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三个期刊的办刊情况。随后与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。

座谈会上,学报编辑部主任毕晓勤详细汇报了学报编辑部整体工作思路、近期工作安排、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。

陈桂香认真听取了编辑部的工作汇报,对学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就下一步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。她指出:学报编辑部一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,坚持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并重。学报要紧紧依托学校的优势特色学科进行期刊建设,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级科研活动,在“特”字上做文章;要进一步提升期刊办刊质量,严格执行“三审三校”制度,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,在“严”字上下功夫;进一步加强编辑队伍建设,努力营造“学、干、家”的工作氛围,为期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。

学报领导班子表示,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开拓创新,直面新形势下学报改革发展遇到的新问题,积极深入相关学院开展调查研究,集思广益、主动做为,为提升期刊质量和水平、积极服务我校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