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报新闻 >> 正文

喜报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 连续第9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12-29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12月27日,学报编辑部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编委会通知: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23年版(即第10版)之“食品工业”类的核心期刊。这是我校学报自1996年首次入选以来,连续第9次入选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。

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,全国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2023年版核心期刊的评审工作,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,共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。连续入选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,是对我校学报特色办刊、创新发展、追求卓越的充分肯定!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学报编辑部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,坚持内涵发展,强力支撑学校学科建设,努力打造学报成为粮油食品科技创新成果传播的一流学术交流平台。

在此,衷心感谢各位编委、青年编委、审稿专家卓有成效的工作!衷心感谢广大作者、读者的信任支持!学报编辑部将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,持续推进期刊质量体系建设,不断提高学报的学术组织力、人才凝聚力、创新引领力,在新时期为繁荣我国科学研究、服务行业科技进步和推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