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流程
社科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投稿流程 >> 社科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投稿流程

所有投稿者需要从编辑部首页https://xb.haut.edu.cn/进入作者投稿系统https://zzgz.cbpt.cnki.net/投稿。

作者注册→登录→导航式投稿(推荐)→查看投稿须知→查看版权协议→上传稿件、附件、著作权转让协议等→填写稿件信息→填写作者信息→确认投稿。

1.流程中带*的内容为必添项。

2.作者上传稿件成功以及稿件“三审”的审核意见,编辑部会给作者发送相关通知,请及时关注注册邮箱。

3.作者登陆投稿系统查询稿件状态,如需咨询可与编辑部联系,电话0371-67756158;工作QQ78633113。

4.请勿一稿多投,如有发现,编辑部可立即撤稿;若作者投稿3个月后未收到编辑部的录用通知,可改投他刊;如果作者中途撤稿,请及时告知,以免给双方造成不便。



附件【社科投稿流程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