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报新闻 >> 正文

喜报《粮油科技(英文)》(Grain & Oil Science and Technology) 被EI数据库收录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4-03-01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近日,《粮油科技(英文)》(Grain & Oil Science and Technology,GOST))被国际知名数据库EI(Engineering Index, Compendex)收录。

《粮油科技(英文)》自2018年创刊以来,持续加强期刊内涵建设,大力提升国际化建设水平,期刊学术引导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,陆续被Scopus,DOAJ,FSTA,CAS,WJCI等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收录。

此次被EI收录,是《粮油科技(英文)》取得的又一令人瞩目的进步。编辑部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,以此为奋进的动力,开拓进取,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技期刊而努力拼搏!在此,我们诚挚感谢各位编委、专家学者、作者和读者的大力支持!

EI数据库简介

EI(Engineering Index工程索引,简称EI)由美国工程师学会于1884年创办,是世界四大著名检索工具之一,现为Elsevier旗下的引文数据库。EI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引文和文献摘要数据库,遴选标准及程序严格。其选刊的宗旨是学术严谨,并以水平高、实用性强、质量上乘、出版及时为原则。

EI收录内容包括190多个工程学科的5000余种出版物。EI Compendex网络版可以检索到1970年至今的文献,数据库每年增加选自超过170多个学科和工程专业的大约 250,000 条新记录。

EI Compendex 数据库每周更新数据,以确保用户可以跟踪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