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报公告 >> 正文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电子版在我校图书馆平台正式上线公告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5-21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为了增强信息传播力度,加快科技成果交流时效,提升期刊的引导力和影响力,更好地服务读者,学报编辑部采用流媒体格式,制作了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数字阅读电子版(简称:电子版),从2021年第1期起正式在我校图书馆平台上线,点击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网站主页上的“学报电子版”专栏https://qikan.chaoxing.com/mag/shelf?mags=6b5c39b3dd84352bff9a17e5c22e4a70,即可实现全刊的阅读、下载、打印和转发等功能。

同时,在“河南工业大学校友会”微信公众号的“我要参与”中,设置了“学报电子版”专栏,亦可快速便捷阅读全刊。欢迎老师们和同学们体验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