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须知
社科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投稿须知 >> 社科

<<河南工业大学(社科版)>>投稿须知

我刊投稿方式全部为采编办公平台在线投稿,工作qq为811828076,负责解答作者在投稿过程中的任何问题。特别提示:来稿务必注明联系方式、身份证号、银行卡号和该银行卡开户行名称。

1、稿件要求

(1)我刊为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综合期刊,来稿内容要符合我刊的办刊宗旨。

(2)来稿应立论科学、主题明确、数据可靠、逻辑严密、词语准确、文字简练、图表简明清晰,字数一般以8000—12000字为宜。

(3)稿件结构,按顺序包括:题名、作者姓名、单位全称、作者单位所在地名及邮政编码、摘要及关键词的中英文、正文、参考文献和作者简介。

(4)论文的中文正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,必要时可加副标题。摘要是对论文内容简明、准确、完整的概括,不附加注释和评价性文字,以400字左右为宜。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名词性述语,一般每篇为3~8个,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。

(5)所投稿件如系作者承担的科研基金项目研究成果,请注明项目名称、编号和主持人姓名,并提供相关项目的证明材料。附复印件。

(6)参考文献列于文末,参考文献的序号须与文后参考文献的一一对应,同一文献如在文中出现多次,只标一个序号,并须提供所有参考文献。

(7)来稿请按本刊的编排格式编排,若稿件中含有数学公式、表格、曲线图及其他图表,遵从国家法定计量单位、数字用法、标点符号及其他标准。(请参照我刊稿件模板)

(8)本刊只刊登首发稿。本刊编辑部对来稿有文字修改权,对所发稿拥有版权。

(9)本刊所发论文将被中国知网、龙源、维普等文献数据库全文收录,来稿即视为同意授权;如有异议,请特别注明。

2、投稿程序:本刊所有投稿事宜仅在我刊投稿系统处理。作者可以通过《河南工业大学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网上投稿系统投稿,并查看审稿进程。

(1)作者投稿系统--注册新账户完成登录。

(2)查看投稿须知;

(3)下载并填写版权协议;

(4)填写稿件信息;

(5)填写作者信息;

(6)上传稿件和附件。

3、注册和投稿注意事项

(1)带*的内容为必添项。

(2)投稿时请署全部作者全名,定稿录用时原则上不允许再次增减作者和变动作者顺序。

4、我刊对稿件的处理流程

(1)作者上传的稿件成功后,作者会接到系统自动发送的收稿通知。

(2)稿件初审——专家外审——复审——终审。

(3)终审通过的稿件等待编辑部电话或邮件通知修改。

(4)稿件一经刊出,即付稿酬,稿酬包括我刊在国内外各文献检索机构和数字出版、传播机构传播、发行该稿件的各种相关费用,届时不再向各位作者另付酬。

(5)来稿超过3个月未接到本刊任何通知,请电话联系编辑部(0371-67756158),请勿一稿多投。如中途撤稿,请及时告知,以免造成不便。如我刊不拟刊用,不退原稿,请自留底稿。

(6)文责自负,来稿如涉及保密、著作权争议等事项,概由作者本人负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