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稿启事
社科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征稿启事 >> 社科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征稿启事

一、期刊简介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创刊于1985年,为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综合性学术期刊。本刊为A刊扩展期刊、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、《全国报刊索引》核心期刊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首批入选期刊,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、万方数据库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等全文收录。

二、主要栏目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主要栏目有《经济学研究》《管理学研究》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》《高等教育研究》及其他等,内容涵盖经济、管理、马克思主义理论、高等教育等学科门类及法学、语言学、新闻与传播学等研究。

三、投稿须知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所有投稿事宜仅在我刊投稿系统处理。作者按照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网上投稿系统公布的“投稿须知”“论文格式模版”等要求投稿,并可查看审稿进程。投稿系统:

http://zzgz.cbpt.cnki.net/WKE/WebPublication/index.aspx?mid=ZZGZ

联系电话:67756158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