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报公告 >> 正文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青年编委会委员招募启事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06-0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(CN 41-1379/C,ISSN 1673-1751)是由河南工业大学主办的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综合性学术期刊,创刊于1985年,设置《经济学研究》《管理学研究》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》《高等教育研究》等栏目。本刊为A刊扩展期刊、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、《全国报刊索引》核心期刊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首批入选期刊,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、万方数据库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等全文收录。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、全国理工农医院校优秀社科学报等荣誉称号。

本刊致力于优秀审稿专家团队建设,以推动期刊质量不断提升,更好地实现以创新促进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建设。为充分发挥青年学者活跃的创新思维、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硕的科研产出等优势,以其学术活力助力期刊长效发展,河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决定成立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青年编委会,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届青年编委,诚邀广大优秀青年专家参与我刊的建设与发展。

一、青年编委招募条件

1.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拥护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;

2.具有博士学位,副教授及以上职称,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;

3.具有较宽的学术视野,熟悉国内外经济、管理、马克思主义、高等教育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进展,具有较高学术研究水平;

4.热心期刊建设,积极参与投稿、组稿、审稿、专题策划、宣传推介等期刊建设工作。

二、青年编委工作要求

聘期内投稿或推荐高水平稿件不少于1篇;积极参与本刊的组约稿、专题策划及审稿等工作;借助专业学术会议、微信等传播平台,主动在相关学术领域推介本刊。

三、报名方式

请下载填写“青年编委会委员申请表”,发送至邮箱hngyskb@163.com,邮件主题请注明“《河南工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青年编委会委员申请+姓名”。截止时间:2023年7月7日。咨询电话:0371-67756568(吕老师)

河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

2023年6月7日